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业绩好的股票

    股谚说:选势不如选股。这充分说明了选股的重要性。好的股票不只是要在涨势中保持上涨势头,更为重要的是在跌势中具有抗跌性,逆市上升。目前在我国深沪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总共有1000多只,并且还不断有新股上市。面对众多的股票,该如何挑选业绩好的股票呢?

    1、财务状况:一个公司的财务状况主要涉及资本结构、偿债能力、盈利能力等几个方面。

    2、经营状况:一个业绩好的公司往往有着优良的产品质量、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和较高的商业信誉,品牌效应在股票市场同样重要。

    3、管理水平:一个业绩好的公司必定有一个高水平的领导班子,有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管理办法。

    4、给股东的回报:一个业绩好的公司每年都会给股东以优厚的回报,比如大比例送红股和派高额现金红利。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业绩好的股票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伴随着中国股市的日趋成熟,绩优、高成长的股票渐渐成为中国股票市场的稀缺资源,挑选出好的股票提早布局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