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行业能挣富人的钱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么才是有钱人,接触有钱人的行业很多,不过我却觉得有钱人跟普通人无法区分。拥有多少财富才是富人,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我们姑且把有房有车,并且有一千万元以上存款或等价证券资产的人称为富人。那么什么行业能挣富人的钱呢?

    1、健康行业。比如每年的体检、保健,进行健身锻炼请私教,设施等这些都是富人们必要的投入。

    2、保险、基金、理财、投资等。富人关注完健康,最关心的是自己财富的增长,所有这些都是富人所关注的。

    3、服装、珠宝、名表行业。有钱有健康的身体肯定要注重外在形象。

    4、汽车、游艇、私人飞机。这些高档的交通工具行业也必不可少。

    5、宾馆、饭店、咖啡店、会所等是富人交际的心要场所。

    以上就是什么行业能挣富人的钱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挣钱要挣女人的钱,小孩的钱,还有一个就是富人的钱。穷人买的多是刚需,容易讨价还价,货比三家,赚这种钱真的是辛苦钱,富人则是只要能用钱解决的尽量用钱解决,只要能够让富人体验并认可价值,赚钱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