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西安银行是由西安市政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加拿大丰业银行以及地方大中型企业参股组建的。和其他商业银行一样,西安银行的业务范围包括有存取款、贷款、信用卡发行、理财等方面。那么西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呢?

    1、官网查询:直接进入西安银行官网,在首页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跳转之后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2、电话查询:直接拨打西安银行信用卡全国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并且申请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即可进行查询;

    3、营业网点查询:用户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西安银行营业网点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以上就是关于西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的三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式,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