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江苏银行是由江苏省内扬州、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江苏银是属于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发行银行卡,办理结算账户也是江苏银行的主要业务之一,那么江苏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呢?

    1、若是银行多次输错密码导致的江苏银行卡被冻结,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江苏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银行卡的解冻手续,需要用户对银行卡密码进行重置。

    2、司法原因造成的银行卡被冻结只能等待调查结束之后银行卡才会被解冻。

    3、若是因为法院失信人员名单造成的银行卡被冻结,只有用户还清欠款之后银行卡账户资金才会被解冻。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不同的被冻结原因,解冻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清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