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制以后的A股如何赚钱

    A股向来都是少数人赚钱,原因就是A股只有少数股票能够持续上涨。你需要选到这些少数股票的同时,还能够拿住这些股票,能够做到的人就少之又少了!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注册制以后的A股如何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注册制以后的A股想赚钱的技巧给大家知道。

    1、克服恐高症。不要觉得高了就可怕,高了就一定是割韭菜,还是要看公司本身是否伟大,当然也不是说高了马上就追,要耐心等待回调时买入。

    2、股票池大换血,很多散户观察的股票池里,还主要是一些中小盘股,指望找到一支妖股然后大赚,这种想法行不通了,尽快换血,如果实在不知道换什么,上证50轮流加自选。

    3、买卖同源。买的时候想好为什么要买这支股票,背后逻辑是什么,同时想好什么时候卖,什么价格卖,只有你了解一家企业的价值,才敢放心买入,即使下跌,你也不会慌,可能还会趁机补仓,也不会涨一点就卖飞。

    4、关注机构和大咖的动向,比如林园但斌这些,他们关注的股票,往往是代表着未来的方向,当然这里说的是关注,而不是简单的去看十大股东抄作业,如果一见他们进了十大股东就去抄,可能只是接盘了。

    5、专注少数几个行业和公司,长期投资,逢高了可以适当减仓,等待调整再买入,这是利润最大化的最好办法。

    6、远离低价股和垃圾股,低价股并且业绩还很差的可以不要再关注了,基本上注定成为仙股,目前还有一些低价的优质股票,未来一两年也会逐渐脱离低价。

    以上就是注册制以后的A股如何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未来会有更多新股更容易地上市,股票不再具有稀缺性,这将会使得A股结构性特征越来越明显,未来会出现有些股票持续受到资金关注,而有些股票会缺乏流动性支撑,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创业板对资金虹吸效应明显,如果没有增量资金入场,主板的很多股都会步入长期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