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开店哪些方面需要资金

    如果有创业者,希望在淘宝可以开店的话,那么需要提前知道和准备的事情又很多,其中需要的资金量也是一个问题,那究竟淘宝开店哪些方面需要资金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消费者保证金。首先开店需要交纳的第一笔资金就是消费者保证金,消保就是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以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给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好的选择,给消费者一个重要的服务承诺,使消费者放心购买商品,售后问题处理也有保障。

    2、货源费用。这个就看你选择怎么样的淘宝货源方式,如果选择网上代理,那货源方式就省下了,或者经营虚拟的产品,也不需要这个费用,这些货源方式都比较适合没什么资金的卖家经营,但是利润就会很小。

    3、物流费用。这个就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快递公司,比如选择顺丰快递,费用就相对其他快递来说贵一点,贵也有它的优势,比其他快递会快很多,不同城市就有不同的收费。

    如果说店铺是需要去在淘宝开设的话,那就要从不同的地方去考虑开店的资金需求量了,那需要考虑的是店铺推广的费用等,这些考虑好了,准备好足够的资金就可以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