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银行流水账单一旦生成不能修改也不能删除,而且能够更直观的反映用户的资金流转与能力,所以越来越多地方需要用到银行流水账单,但是大部分人对于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不熟悉,下面来看看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1、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卡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个人业务。

    2、在中国银行营业点自助查询机插入卡,进入查询明细页面选择历史明细,就可以查询打印流水。

    3、登录中国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单--查询账单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自行打印。

    注意:网上查询打印的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没有银行盖的公章,只能作为自己查账、比对之用,若是要申请贷款、信用卡之类的需要加盖银行的公章,否则不被认可。在线下网点打印交易明细时,工作人员为客户加盖业务用章,最长可查询3年内交易信息,每次查询区间为6个月,联机查询支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