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小店如何做强做大

    相信每位淘宝商家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店铺做大做强。现在淘宝做的好,无论每个月多份稳定收入,亦或者是做大做强,都存在很多的机会。当然,与你的能力相匹配。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淘宝小店做强做大的是越来越少了,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淘宝小店如何做强做大呢?

    1、你产品的质量,买家的满意度这些一定要加强,因为这些不加强的话淘宝是不会给你流量的,比如你这个产品现在一天走1000单没错,但是差评、中差评或者说退货不断的在加大,那你的售后就会很麻烦。

    2、店铺的供应链一定要跟上,我看到过无数的店铺是它刚刚做起来了,但是供应商供不上货,那你产品的生命周期就提前到来了。

    3、如果说你想做强做大的话,一定要记住你新的竞争对手他可能会比你压价压得更低一点,因为你已经开始跑起来了人家刚刚开始跑,所以说他会在价格上面在跟你去PK,那这时候你跟供应商的成本这个问题一定要谈好,包括你囤货的成本、仓库的成本、团队的成本,把这些每一个环节都做好的情况下那你的店铺是可以做大做强的。

    4、这里还有一点,就是你一个店铺做好了之后可以做另一个店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资深的卖家手里会有多个店铺的原因,因为多店铺机会就多,包括我自己手上就有13个店铺,一个店铺的话它能产生出来的价值以及成交额是有一个最高点的,所以你一个店铺做好了,保全这个店铺数据稳定的情况下,想做大做强你还需要开第二家店铺、第三家店铺等等,以这样的形式去操作。

    以上就是淘宝小店如何做强做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过那如果要做大的话,首先的前提是你现在淘宝店铺的数据已经跑起来了,不管是跑了多少但是至少有数据产品了。还有现在开淘宝店不太好做了,所以你们还是需要谨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