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门面值得永久持有

    花了100多万购买的门面,即租不出去也卖不出去,这是一件相当烦恼的事情。购买门面属于大额资产投资,重要的是投前分析,一旦下手就很难有退路,像楼主这样的,只能自认损失。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什么样的门面值得永久持有。

    1、商业广场里面的商铺,这种商铺必须按照规划开展经营项目,比如万达广场内部的商铺,第一层服装、第二层餐饮等等,不仅租赁对象被限定在某一行业无法选择,而且受商业广场经营者管理水平的影响较大,如果管理不善导致整个商业广场客流量下降甚至萧条,就会影响到内部商铺的经营状况,进而影响到商铺的租金,可以说花钱买了这种商铺,命运却掌握在别人手里,这种商铺不适合长期持有!

    2、住宅小区的内铺或者住宅小区配套建设的商业街里面的商铺,这种商铺受小区入住率以及小区档次、业主消费水平的影响很大,很多小区入住率迟迟上不去,小区多以工薪阶层为主,消费水平不高,导致商铺经营者赚不到钱,租金极低甚至空置租不出去,这种商铺风险最大,别说长期持有,本人根本不建议购买!

    3、临街铺面,每一个都是独立的水电,独立经营,不受别人制约,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商铺产权人自己手里,可以自由选择租户,也可以自由约定租期和租金,如果是那种市中心繁华地段或商业中心的临街铺面,租金非常可观,而且年涨幅也是高于同城别的铺面,几年之内就能收回投资,真正是一铺养三代,这种铺面就适合永久持有!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门面值得永久持有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总之购买门面时一定要对该区域的规划和发展前景做一下了解,包括整体的商业发展,住宅项目的开发等等。不过现在投资房地产风险挺大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