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到一套好房子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许多资金不足的朋友,既想要买价格便宜点的房子,又怕便宜没好货,买了不放心。而且很多朋友买房都没有头绪,不知道该考虑些什么因素,总是看了很长时间也不放心,不知道该不该买,等来等去房价都涨了好几波。所以如何买到一套好房子呢?

    1、现在大中城市平均购房年龄是34周岁。当你参加工作的时候,就要做好精打细算,攒下钱为以后买房打基础。

    2、很多人在大中城市打工没有户籍,那么在你参加工作的时候就一定要按时交社保,不要断交,社保满足了一定的年限,你才有资格在这个城市购房。

    3、一定要珍惜自己首房首贷的资格。很多人在大中城市打工,在老家小县城买了一套房子。用掉了自己宝贵的首房首贷的资格。如果你在大中城市买房,就会加大你的资金压力。

    4、如果是婚后夫妻双方买房,一定要用一个人的主贷资格。尽量保住另一方的首房首贷资格。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你以后置办第2套房产节省下资金的压力。

    5、在大中城市买房,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不要求一步到位。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哪怕是小一点都没有关系。千万不要单纯的只看房子而忽略了位置,去买远郊区的大房子。

    6、你的第1套房子尽量选在城区内,位置一定要放在第1位,其次才是房子。比如说位置要靠近地铁或者学校,周边商业要好。努努力买套有价值的小房子,不管是自己住,还是说以后房子用来出租或者是再次出售,相对来说都是比较保值买房子,

    7、记住只选住宅。公寓不要去考虑。公寓的缺点太多,不适合居住,不能落户,转手税费成本高。第1套房子买就买住宅。

    8、买房的时候一定不要怕贷款。贷款能贷多少就贷多少,能贷多久就贷多久,贷款的方式选择等额本息。贷款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通胀,通胀会稀释你的负债。

    以上就是如何买到一套好房子的介绍,正打算买房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需要注意的是,买房一定要货比好多家,找出差别,看房两百套,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好房子,买房前一定要做足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