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上班怎么才能月入2万

    若是依靠打工一个月要挣2万,绝大多数人都达不到。除非你要热门且尖端的技术、扎实的销售功底、优秀的才艺等,那还是有可能达到月薪2万,甚至更多!但是现在市场上的消费水平是越来越高了,所以不少上班族都想找一些可以月入2万左右的兼职,那么除了上班怎么才能月入2万呢?

    1、IT技术类变现。比如你会ps、 cad等设计工作,那么你可以在猪八戒网、程序员客栈等网站接活儿。

    2、投稿变现:很多自媒体平台都都可以发布文章,相应的也可以有一定的收入,但这个东西就贵在坚持了。很多人对这个自媒体多少有些怀疑。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无论做什么都有人做的好,有人做的不好,而且这里有个很重要的环节——用学习的态度去坚持做好。

    3、变现绘画唱歌等技能:可以通过在家兼职教师,将作品发布在网上引流变现等方式。

    4、倒买倒卖:这是最常见的提高收入的方式,也是比较高效的方式。如做淘宝、拼多多、亚马逊等,再者就是微商、闲鱼等低成本操作。

    5、街边小贩,街边小吃:小编有一个卖杂粮煎饼的初中同学,16年从一家房产公司出来就开始做杂粮煎饼,在18年的时候结婚已经在我们县城全款一套房。虽然辛苦但收入的确不低。

    6、理财投资:如果你手里有积攒一下钱的话,可以通过购买基金债券股票等金融产品提高收入。

    以上就是除了上班怎么才能月入2万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副业的本质就是技术变现,要是没点能力,怎么能在互联网上大展拳脚呢?所以互联网上大多都是年轻人;如果不愿吃苦,就单干或进厂;如果愿意吃苦,就在厂拿死工资,在家搞副业;这样就可以拿着双倍工资,生活压力也能大大减少。岂不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