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对于宁波银行,相信很多用户并不陌生。宁波银行旗下的白领通贷款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除了一些银行贷款、储蓄卡业务之外,宁波银行也发行信用卡。那么宁波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营业网点还款:携带信用卡前往宁波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的还款手续,主要可以通过现金和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

    2、网上银行还款:若是用户开通了宁波银行网上银行,就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完成还款操作;

    3、自动还款:用户可以在宁波银行开立一个结算账户作为信用卡自动还款账户,只需要保障结算账户有足够的余额,在信用卡还款日系统就会自动还款;

    4、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将信用卡账户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信用卡还款。比如支付宝、微信都是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的四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还款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