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有哪些优点

    在保险的规则中,保险是用来满足人们的养老、教育、强制储蓄等相应的需求和功能。简单来说,年金险的本质属性本来就不是用来博取中短期高收益的,而是把确定的钱在确定的时间给到确定的人。那么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有哪些优点呢?

    1、在合同生效的第五年,保险投保者可领取关爱金,并按首次交纳保费*特别关爱金比例给付。

    2、在合同生效的第六年至保险期届满生存可领取年金,每年给付本合同首次交纳保费与年金比例乘积给付。

    3、在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身故,按合同已交保费减去已给付的年金总和与合同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金。

    4、而且特别关爱金在合同生效之后返还特别多,是按首次交纳保费与特别关爱金比例给付的。首次保费交的越多,返的也就越多。

    5、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还提供复利可累积生息权益,也就是说,返还金若不领取可年复利累积生息。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有哪些优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其中,国寿鑫禧宝投保年龄为出生28天-75周岁,主要提供特别关爱金、年金、呵护金、身故保险金保障,投保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