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购房贷款网上怎么申请

    买房之人十有八九都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而随着互联网的越来越发达,银行也开设了网上贷款的申请入口,比如工商银行购房贷款可以在网上申请,而且申请入口有好几个,下面来看看工商银行购房贷款网上怎么申请。

    1、在工商银行官方主页找到上方的菜单栏【存款与贷款】,点击【我要贷款】找到【个人购房贷款】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点击下方的【智金融】--【个人购房贷款】--【立即办理】,填写个人资料;

    3、打开工商银行App,在最爱中点击【全部】--【个人购房贷款】--【填写贷款申请表】提交等待银行审核。

    以上就是对工商银行购房贷款网上怎么申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网上申请了工商银行的购房贷款之后,也可以随时的点进去查看申请的进度,若是被拒绝,建议准备好相关资产证明、个人资料去线下营业厅进行咨询,再发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