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新社保卡制卡进度怎么查询

    自2019年11月1日起,成都市全面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全市人社、医保经办机构将不再受理磁条卡申办、换发、加磁、密码信封打印等相关业务。那么成都新社保卡制卡进度怎么查询呢?

    1、支付宝绑定社保卡查询: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APP,找到“城市服务—电子社保卡”,输入社保卡号、身份证号、名字(必须和你支付宝实名的信息一致)进行绑定社保卡。绑定后,点击“余额查询—社保查询”,找到最下面的“制卡进度”即可查询。

    2、成都社保局官网查询:打开成都社保局官网查询系统,输入社保卡号、查询密码进行登录(如忘记查询密码,可通过手机号进行找回;如手机号变更,也可以通过方案一绑定电子社保卡后修改手机号)登录进去后,找到“制卡进度查询”,就可以查到目前制卡进度以及失败详细原因。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两种查询成都新社保卡制卡进度的办法,除此之外,还可以去办理机构、网点或拨打相关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