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有哪些好的投资

    俗话说: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一个人既然无法改变自己的出身,通过后天努力也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对于没钱没人脉的人来说,想要复制别人的成功经验更是难上加难。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正如马云所说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所以,穷人最可怕的不是物质上的穷,而是“心穷”。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穷人有哪些好的投资。

    1、在“学习”上投资。马云曾经透露,社会就是最好的大学,他一直在学习,从来没有停止过。李嘉诚也曾还指出,读书也许不能使我们致富,但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李嘉诚正是通过坚持阅读杂志,把握发展趋势,创办了自己的塑胶厂,也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从此他再也没有停止过学习,并且保持睡前半小时阅读的习惯。

    2、在“人脉”上投资。2019年诺贝尔奖得主阿比吉特·班纳吉和埃斯特·迪弗研究发现,贫困的根源在于它限制了穷人获取信息的机会,使穷人越来越穷。让自己脱贫也许不容易,但如果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加上一条有效的信息,或是一点及时的帮助,情况就会大大改善。那么这些信息和帮助从何而来?它来自你的人际网络。

    3、在“健康”上投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个道理大家一定明白。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再多知识、再优质的人脉,也没有用。一旦出现健康问题,不仅医药费不菲,而且可能无药可治,更不用说去创业发财了。越没钱就越应该投资健康,你不一定非得要在健身房办高昂的会员卡。独自跑跑步和做做瑜伽就很好。同时也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时间和健康的饮食习惯,这些都花不了多少钱,但可以得到比你想要的更多的回报。

    以上就是穷人有哪些好的投资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你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