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确定超短线股票的卖点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父”一句股市谚语就说出了卖点技术的重要性。什么时候入场很重要,但什么时候退场更加重要,对机构如此,散户也如此。但是不少散户仍是不知道如何确定超短线股票的卖点的,那么如何确定超短线股票的卖点呢?

    1、基于预期的卖点;也就是说一笔交易,你的预期结果是什么样的?预期到什么价位?如果到了这个价位,那么就果断的执行卖出操作,不要再去贪多;如果不做不到的话,说明你的交易并不成熟,还需要多加修炼!

    2、低于预期的卖点;比如你在执行买入操作的时候,你的预期结果是什么样的?如果你当天买入的预期结果是涨停,但是并没有涨停,而其它相关板块的个股却出现了不少涨停,这种情况可能就是股票没有选对,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应对,第二天如果再开盘低于预期的话,那就要果断的执行卖出操作,当然有些时候这个卖点也有可能卖飞了,这些都是超短线无法避免的情况,因为超短线很多时候是高频交易,永远要机动的去寻找最好的机会切换,所以有的时候卖飞也在所难免,很难两全!

    3、基于技术面的卖点,超短线常用的技术性卖点,大多都是指的5日线,所谓破5离场,还有的喜欢用3日线,但是3日线太快,不如5日线相对稳定线,对于5日线的卖点运用,一般就是以收盘价为准,跌破5日均线就要卖出,这也是一种卖点的把握!

    以上就是如何确定超短线股票的卖点的介绍,喜欢炒股的你们可以看看。总的来说,对于超短线卖点的把握,一方面需要稳定的心理,需要平常心看待得失;另一方面要针对市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严格执行卖出操作才是,不能犹豫,要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