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抄底购房的5个小妙招

    房价类比股价一般都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在上下波动的。价格上升到一定程度然后回落,就形成了一个“顶”,价格下降到一定程度然后回升,就形成了一个“底”。抄底的意思就是在价格处于“底”的位置时买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抄底购房的5个小妙招。

    1、抄底团购楼盘。房子同样也是商品,自然也可以搞团购活动了,尤其是在楼市处于淡季时,这种团购活动就更为常见了!开发商一般会借助第三方机构,就比如电视台、房产中介公司,以团购的名义优惠降价,刺激成交的同时,也吸引了足够的关注。因此,在遇到团购活动时,购房者可就要抓住机会了。

    2、抄底内部认购房。在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开发商往往会在小范围内开展内部认购的活动,此时的售价一般都会低于市场价。如果你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无疑可以大大削减购房成本。不过,在抄底内部认购的住房时,大家最好选择那些靠谱的品牌房企。要知道一旦开发商永远无法拿到预售许可证,那么你所买的房子可就属于违规建筑了,随时都会被强制拆除。

    3、抄底大型房企楼盘。不管是多么强大的房企,在扩张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困难,就比如短时间内资金周转不过来。为了渡过难关,大型房企也不得不降价促销,以希望尽快回笼资金。由于大型房企信誉较高,购房者抄底大型房楼盘绝对是不二之选。不过,购房者要注意的是确定该房企可以渡过难关,否则你最终所买的可就是烂尾楼了。

    4、抄底特价房。为了吸引购房者,也为了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开发商往往会拿出少数房源作为特价房。这种房子一般价格都低于市场价不少,且性价比极高,购房者如果可以抄底到特价房,那绝对可以赚到!

    5、抄底低价纯新楼盘。不管楼市多么冷淡,开发商一般是不敢轻易降价的,尤其是老业主较多的时候。因为一旦开发商降价太多,那么老业主必然会大闹售楼处,要求开发商退还差价。但是,对于那些新楼盘则不会存在这种问题,开发商大可以选择降价促销。因此,购房者在淡季时,完全可以抄底低价纯新楼盘。

    以上就是抄底购房的5个小妙招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虽然抄底时买入的价格比较低,但是抄底实际上是一种风险很大的行为,一定要慎重。真正的“底”是比较难判断的,我们认为它是“底”了,可实际上未必。正如股市的谚语所说,以为地板是底了,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下面还后地狱,地狱还有1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