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应对技术性熊市

    什么叫技术性熊市,其实它是熊市的初期阶段,是指股指从最近的高点下跌超过20%,从技术上确立熊市成立。也就是说,从纯技术角度考虑,下跌20%就进入了技术性熊市。那么究竟如何应对技术性熊市呢?

    1、重新审视投资组合。熊市中的杀跌是客观存在的,一方面不能与本能的趋势抗衡,杀跌过程中伸手去接"下落的刀”无疑很危险。另一方面,也需要”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的理性投资。

    2、持续关注宏观风险。占有更多的信息可以使得投资人对自己的决策变得更自信,但并不见得会提高决策的正确程度。因此,要保持对信息的关注,但也不要过度。

    3、保现金。在实际投资中,坚守简单实用的法则,面对技术性的熊市,除了优化投资外,最重要的是保持实力,继续关注市场的变化,一旦熊市转牛,就要开始积极参与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熊市持续下去,那么要节省现金,切记不要进行投资,避免重大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应对技术性熊市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其实只要不出现比较大的危机,技术性熊市不需要那么恐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