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贷款怎么取消

    申请到一项好的贷款是非常重要的,房贷的金融机构是否正规是申请者需要考虑的事情。随着蛋壳公寓出现问题之后,申请者就比较关注蛋壳贷款了。但是要是想取消应该怎么做呢?蛋壳贷款怎么取消呢?

    1、如果用户是已经申请办理蛋壳贷款并且已经签订合同的话,则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解除和取消的。

    2、如果用户是收到工作人员的刻意欺骗才签下的合同,贷款者可以收集相关证据,起诉蛋壳公寓并要求解除合同。

    3、用户可以直接违约,违约之后即可解除贷款合同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户直接违约之后也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最高不会超过蛋壳公寓的损失费用。

    蛋壳公寓租客若已在微众银行上成功办下了租金贷,微众银行已经发放了贷款资金用于一次性支付租金了,那就没法取消。简单来说,但凡是按照合同标准进行贷款的用户,在如何情况下都是需要偿还贷款的。就算在被迫搬离公寓,无房可住的情况下,仍然需要按照合同规定偿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