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佛医保有什么亮点

    平安佛医保是专为佛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量身定制的补充医疗保险,旨在对个人负担的较高额医疗费用及重特大疾病的高额负担提供更多一层的、更充分的保障。那么平安佛医保有什么亮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限年龄,人可参保。三不两无一涵盖,即不排除儿童、不排除高龄老人、不排除已患病人群(含重大疾病患者);无等待期、无目录限制;保障范围涵盖住院及门诊慢性病种、门诊特定病种和癌症特药。

    2、不限医保目录,自费药也补偿。平安佛医保保障范围包含医保目录内及目录外住院医疗费用,是对佛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很好的补充,解决了部分疾病使用必要的自费药品的需求。

    3、保费低,保额高。平安佛医保的保费为185元/人,年度内累计可以获得最高239.6万元的报销额度。

    4、可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保险费。佛山市基本医保职工身份参保人可以使用本人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本人及同为佛山基本医保参保人的直系亲属办理参保。

    5、包含15种癌症特药保障。平安佛医保包含了15种恶性肿瘤高值自费药的保障,包含癌症靶向药、免疫制剂、化疗药物,有效缓解了患癌参保人的经济负担。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佛医保有什么亮点的内容介绍了,拥有以上亮点的平安佛医保怎么会没有人对它青睐有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