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线投资的大忌有哪些

    短线与长线并没有优劣之分,获利与否完全取决于投资者本人的能力和适应性。在有风险控制手段的前提下,短线的积少成多在一轮行情中能取得超额收益,而在选对股票的前提下,长线则能取得非常稳健的高收益。但是投资长线是有一些需要知道的大忌的,那么长线投资的大忌有哪些呢?

    1、不要买进了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劣质资产;

    2、不要过早卖出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资产;

    3、不要一年做20个决策。1年做20个决策,肯定会出错,那不是价值投资。一辈子做20个投资决策就够了;

    4、不要总是过度高估了短期的影响,而低估了长期的增长与时间的威力;

    5、不要急于要求回报,播种跟收获本来就不是在同一个季节!时间和格局才是你能否HOLD住牛股的本质!

    以上就是长线投资的大忌有哪些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股票市场是上市公司的主要融资场所之一,同时也是现在许多投资者投资理财的地方。当然无论是进行长线投资还是短线投资,都要结合当时的市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