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后哪些房子会保值

    “恒产者恒心”,房子对于我们每一个家庭来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房子不仅具有居住属性,而且还兼具金融功能。就个人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要考虑住起来舒不舒服,还要看房子能否保值增值?即使现在是用于自住,还会想到在若干年置换时,能够多卖些钱,从而换套好房子或者少添点钱。那今后哪些房子会保值呢?

    1、靠近地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渐加快,限号政策也越来越规范严格,这对于城市居民的出行问题提出了新的挑战。但是如果购房人选择了地铁附近(一般指500m以内)的房子,就会非常利于自己的出行,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在未来,地铁房的保值能力无疑会非常出色,如果是靠近换乘车站的地铁房,升值的潜力就会更大。

    2、靠近主城区。主城区一般都汇集了整座城市最优质的资源,又有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优势。不管是学校、医院、商业配套还是交通资源,都会为附近住户的生活提供相当的便利。居住在主城区的朋友们,上班有各路地铁公交,下班后还可以去附近公园散步锻炼,孩子上学、老人看病都非常方便。这样的房子想不涨都难。

    3、物业优质的房子。物业对于住户的居住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但是,当前情况下,大部分物业公司其实并不能满足很多人的住房需要。所谓“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对此小编曾经有文章提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指正。物业为何总是引起大家吐槽?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服务优质的物业就尤其难得,是小区的环境、基础设备、生活安全的直接保障。这样的房子自然也会有相当的升值空间。

    以上就是今后哪些房子会保值的介绍了,买房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房产是很多普通老百姓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资产,甚至可以说是最主要的一部分资产。房产能否保值或者升值,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