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亮点

    “惠徐保”是由徐州市医疗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指导多家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徐州定制的,不限人群、不限健康状况、不限病种、不限药品目录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那徐州惠徐保有什么亮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徐州专属定制。徐州市医保局主导设计,徐州市医保参保人专属的补充医保。

    2、参保门槛较低。不设年龄、户籍、职业及健康状况等前置条件,有既往症也可以参保,仅对7种罕见既往疾病费用除外。

    3、参保费用较低。男女老少保费相同,仅用69元,即可在关键时刻换来最高150万元的医疗费用报销。

    4、个账扣缴保费。拥有徐州职工医保个账的参保人,可用余额为本人及家庭成员代缴保费。

    5、保障重点突出。医保范围内的自付费用及医保范围外的自费费用,均在理赔范围内。

    6、产品附加值高。为参保人提供早筛问卷及肿瘤预防建议、肿瘤疾病咨询、就医分诊服务、新药试验协助等增值服务。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徐州惠徐保的6项亮点,你了解了吗?下面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