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

    如今,需要用到银行流水账单的地方越来越多,贷款时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自己的银行流水账单,以此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对于银行流水账单很多人都不熟悉,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工商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呢?

    1、柜台打印,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到任意营业网点打印。

    2、智能打印机,持银行卡通过工行智能打印机“个人明细打印”功能,可自助打印5年内明细。

    3、网上银行,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首页的【分行特色】--【电子账单】--【电子对账单】,选择查询日期并确定,在电子对账单页面选择打印。

    要打印工商银行流水账单之前,可以先选择好打印渠道,再者是弄清楚需要打印那几个月或者是那几年的流水。注意:一般申请信用卡,银行需要的是6个月的银行流水,若是申请贷款,则需要近两年的流水,并且打印出来的银行流水必须要加盖公章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