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如何网上预约纪念币

    现在纪念币的购买都是需要先预约的,需要办理者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自己所在地区的负责银行进行预约,待预约成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银行网点兑换即可。那么工行如何网上预约纪念币呢?

    1、微信预约。预约者需要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栏搜索【中国工商银行】,找到【中国工商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在公众号首页找【推荐产品】--【预约纪念币】,然后按照提示填写预约信息即可。

    2、工商银行官网预约。打开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并登录到个人网上银行账户。在工商银行官网首页找到【在线预约】--【约纪念币】的入口进入【预约纪念币】页面后,按照页面提示填写预约信息,填写完毕后提交即可。

    3、手机APP预约。预约者需要下载工商银行APP并安装,在安装完毕后注册个人账户并登录。登录到工商银行APP个人账户后,点击最下方菜单的【惠生活】--【预约纪念币】的入口,点进入后按提示填写纪念币的预约信息即可。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工商银行网上预约纪念币的三种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此外,贵金属纪念币是无法想普通纪念币一样在网上预约、银行兑换的,需要用户去官方授权的购买渠道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