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公积金提取流程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公积金是在哪个银行进行缴存的,那么在提取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时候就需要前往哪个银行办理支款手续。其实在进行公积金提取的时候,主要的审批还是要通过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进行操作的。那么建行公积金提取流程是什么呢?

    1、首先需要用户凭公积金提取证明文件向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单位核实之后,就会出具一份《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2、然后用户凭借提取申请书及其他资料前往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用户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批,并出具《提取通知书》;

    3、最后有用户持《提取通知书》、《提取申请书》前往建设银行办理支款手续即可,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需要提醒的是,住房公积金提取在建设银行付款确认后的《提取通知书》需要有一份退给公司,作为公司的记账凭证。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公积金提取流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