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星级

    在工商银行的要求中,星点值达不到工商银行的评星的要求,工行信用卡持卡者就会被降低服务星级和贡献星级。其中,服务星级和贡献星级等级越高,持卡者可以享受到的权益是越多的。那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星级呢?

    1、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将钱存入工商银行中,创造工商银行的定存或者说活期存款。

    2、申请银行的消费贷,无论是购车、购房都在工行申请贷款,这些都有助于快速提升工商银行的双星级。

    3、在有能力的情况下,购买工商银行的基金、投资理财、活期和定期型的理财产品,有助于提升星级。

    4、多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异地跨行汇款、异地存款和取款,这些都有助于提升服务星级。

    总的来说,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在完成上述业务之后,是能很快的提升自己的星级的。除此以外,信用卡持卡者长期参与工商银行的业务,能有利于提高星级,参与他的活动越多就对提升星级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