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房子该怎么置换大房子

    购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对于想要置换改善购房者来说,房子的选择就更需审慎。相对于首次的买房来讲,这次想要小房换大房的人往往买房目标会更加明确,心态会更加成熟,对于买房标准有更严格的要求,但是,小房换大房中最关键的就是,该如何卖小房以及买大房,所以小房子该怎么置换大房子呢?

    1、卖掉小的,买大的。先卖掉小房子,可以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支付首付,缓解经济压力。先买大房子,后卖小房子,这种适合收入稳定、手头有足够流动资金的购房者。

    2、留着小的,买大的。这种适合不差钱、月收入较高的换房者。比较考验换房者的还款能力,另外如果首套房还处于还贷款阶段,再次买房的贷款利率以及税费都会有进一步提升。

    3、租小的,换大的。此种情况下需要考虑小房的租金回报如何以及大房的首付是否准备充分。一般来说,采取租小换大,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月供负担,但对首付要求较高,只适用于首付压力小,月供偿还能力较低的购房者。

    以上就是小房子该怎么置换大房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在二胎的到来,小房已然是不够住了,换大房可以说是迫在眉睫了,当然了,选择合适的居所,是每个人的心之向往,但是,置换房子是件麻烦事,也是件有风险的事,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更换住房,一定要从自身需求出发,多方考量,力求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