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金险有哪些优势特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增加,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极易陷入焦虑的情绪中,没钱的时候想着如何挣钱;有了钱又开始担心通货膨胀,想着如何更好地投资和理财。大家都知道,现在有钱,不等于,未来有钱,所以要留出过冬的粮食。现在不少人都想买年金险,那么年金险有哪些优势特点呢?

    1、安全稳健。固定的收益保证,规避了投资风险,比起银行理财、p2p、股票,投资者可能会遇到不保底的风险,但是年金险不会,并且如果出现保险公司破产的情况,消费者的个人保单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2、与生命等长。活的越久领的越多,持续稳定,每年都可以领取,一直到生命的尽头,保持终生持续稳定的现金流,避免现在有钱,以后没钱的尴尬!

    3、强制储蓄。固定时间存款,避免钱,乱花了,抵御不良的消费习惯和投资风险。如果您总是存不住钱,有“钱去哪儿了”的困惑,年金险可以实现积少成多,长期存储,不会面临银行存款降息、查封、冻结的风险。尤其是保险金信托,具备很强的私密性!

    4、专款专用。儿女终究要长大求学,我们也终将老去,总有收入骤减、费用居高的一天,责任感是我们成年人的标志,未来,我们不会愿意成为孩子的负担,那么什么时候规划儿女教育金和自己的养老金,才能稳稳地保证孩子的学业,和自己养老无忧呢?无疑是教育金和养老金的专款专用。

    5、复利增长。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复利堪称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它的威力甚至超过了原子弹。年金是,日计息,月复利,时间越久越有价值,长期抵抗通货膨胀!

    以上就是年金保险理财有哪些优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还有年金险如果急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可以申请保单贷款,实现长期资金变现的功能,贷款期间保单利益仍有效,灵活盘活资金用于临时的资金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