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巧妙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方法

    很多卡友办理信用卡是为了薅羊毛和提额,通过勤刷卡、多消费、参加活动获得积分兑换优惠的商品,最大化的薅取银行的羊毛,不过羊毛终究是小利小惠,更多的卡友办理信用卡是为了提高额度享受银行赋予的贵宾特权,或者贷款买房买车、套现做生意、搞投资等等。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巧妙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方法。

    1、申请时充分准备各种资产证明。银行主要依据申请人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给多少信用额度。如果申请较高的信用额度,就要认真准备各种证件,不要嫌麻烦,要把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统统提交给银行。

    2、认真填写申请表。填表有几个影响授信额度的小细节,诸如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这个号码是否是自己的名字或家人的名字登记办理的,是否结婚,是否有月租,是否为本市户口等。银行会据此判断申请人的生活稳定性。

    3、日常消费多刷卡。改掉原来现金消费的习惯,在用卡期间日常消费尽量选择有刷卡的商店刷卡消费。通过多刷卡、按时还款不断积累自己的信用。有些银行会根据你的刷卡频率、额度和还款情况,主动调高你的额度。

    4、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提高个人信用额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上就是巧妙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方法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银行对持卡人授信额度的审批还是比较综合和客观的,勤刷卡、多消费是最基本的刷卡技巧,配合优秀的卡片管理、良好的资产配置、优化负债率等方法才能提高授信总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