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金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在申请贷款或是信用卡的时候,申请者的稳定工作会给银行一个很好的印象,对发卡额度的提升是非常好的。申请者是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或财务负责人,则申请工商信用卡白金卡成功率会很高。那么工行信用卡金卡有哪些申请条件呢?

    1、申请者需要年满18周岁并在60周岁以下,是一个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人需要是工行6星级客户或是7星级客户。

    3、申请者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4、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有其他财力证明、工商银行3个月并且月均流水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

    总的来说,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在工商银行办理金卡等级的信用卡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和网点可以凭有效的营业执照办理。如果申卡者想要申请一个额度较高的信用卡金卡的话,则可以提供名下房产、车产、存单、基金、股票等财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