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淘宝怎么申请加盟

    由于村淘的快速发展,很多年轻人的都回乡去创业加入了村淘,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农村淘宝怎么申请加盟。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首先大家进入千牛卖家中心。在千牛卖家中心首页左侧找到“营销中心”,点击营销中心,在菜单栏中可以看到“农村淘宝签约”。

    2、点击“农村淘宝签约”就进入签约界面了,在屏幕中可以看到一个“立即开通”的选项,点击进入下一步。然后会进入支付宝代扣协议页面,签署协议,进入下一步。

    3、最后会弹出我们支付宝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并开通”就可以成功加入农村淘宝了。

    加入村淘的好处还是很多的,毕竟村淘是阿里的重要战略项目,在你加盟村淘的时候,阿里也会帮助你的,另外,村淘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想加入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