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可减免社保

    社保是多数职工最为看重的福利待遇,作为国家强制缴纳的社保是必不可少的。社保是国家的基础保障,每年国家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调整。随着2020年社保新规颁布之后,人们对社保的关注是越来越多啦。那么哪些人可减免社保呢?

    1、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施时,年满60周岁的人员,可以不用交费就能领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2、如果当地建立缴费制度时,年过45岁,未满60岁的,可以连续缴费至60岁,不过15年,也可按月领取养老金。

    3、部分地区,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参保,地方政府会为其代缴部分或全部最低标准的养老保险费。具体标准由地方人民政府确定。

    总的来说,公司重新招聘的已经退休的人员可免交社保。而且已经交满社保期限的用户是可以不用在缴纳社保的,重复缴纳社保的用户也是可以不用在缴纳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