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金怎么用于花呗还款

    花呗金是支付宝花呗推出的一个新产品,花呗金的作用是比较广泛的,可以用来进行花呗还款的,也可以用来兑换一些权益。一般用户进入花呗页面之后可以通过完成一些任务来获得花呗,100个花呗金是可以用来抵扣1元花呗还款金额的。那么花呗金怎么用于花呗还款呢?

    1、用户是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账户。

    2、然后进入花呗页面之后,选择“我的账单”,就可以看到花呗的待还款金额。

    3、然后选择立即还款,在还款页面的下方可以看到“花呗金抵扣还款金额”。

    4、用户点击右边的按钮打开该功能之后,在还款的时候用户持有的花呗金会自动抵扣相应的花呗还款额度的。

    但是并且用户有多少花呗金就可以抵扣多少花呗还款额,这是有一个上限规定的。使用花呗金抵扣还款额度最多可以抵扣49.99元。以上就是关于花呗金怎么用于花呗还款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