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全民任务收益怎么提现

    在抖音任务中心下用户可以根据任务相应要求来拍摄视频赚取平台奖励,且这对拍摄技术和才艺的要求相对来说也比较低,所以有很多人都参与其中,可是在想查看收益时却不知道在哪看,也不知道抖音全民任务收益怎么提现。

    1、对于不知道怎么查看和提现全民任务收益的,用户可以在我-创作者服务中心-任务中心页面下点击“我的”,进入到个人中心界面后就可以看到可提现金额、今日收益和进行中/已完成的任务。

    2、同样在个人中心页面下,可以点击“去提现”按钮,到达财务管理界面选择“提现”,然后输入提现金额,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云账户费用结算服务协议》”,最后点击“提现”即可完成提现操作。

    3、一般来说用户领取的现金奖励是平台已经代扣代缴个税后的,领取金额是代扣代缴税费后的金额。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对抖音全民任务收益怎么提现的相关回答,希望所说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