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生存金为什么领不了

    通常情况下,投保了分红险、万能险这类寿险产品的用户,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是可以领取生存金的。用户可以选择直接将生存金领取出来,也可以选择使用生存金来进行抵扣保费抵扣,也可以选择将生存金保留在账户里面享受利息收益。那中国人寿生存金为什么领不了呢?

    1、可能是由于生存金还没有到期,通常情况下保险合同会规定生存金的具体领取时间,若是没有到期是无法领取生存金的。

    2、在提交生存金领取申请的时候,个人资料提交不齐全,导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审核无法通过。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有身份证、保险合同、保险缴费凭证、银行卡等资料。

    3、也可能是由于用户在领取生存金的时候选择直接将生存金用来进行保费抵扣,导致生存金无法领取。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人寿生存金无法领取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建议用户在生存金期满仍然无法领取的情况下,一定要咨询保险公司了解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