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装修贷款申请方式有哪些

    买房之后不可逃避的问题就是装修,在装修结束之后才算正在的结束了整个购房的流程。申请者需要明白的是,银行贷装修贷是要真实装修的。而且申请者想要把装修贷搞下来,必须把小贷网贷结清了。那建行装修贷款申请方式有哪些呢?

    1、凭借个人信用申请贷款。对于个人资质较有信心的,并且具备较好的申请资质的用户是可以采取这种申请方法。这种方式的特点是对申请者的要求很高,一般不需要抵押,贷款额度是月收入的5倍左右,自然的收取的利率也会较高。

    2、信用卡家装分期。申请者个人资质不好的话,是可以采取【信用卡家装分期】这种方式申请装修贷的。由于申请人经济承受能力有限,很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业务。主要针对的是居住在大中型城市中,刚购房且无钱装修的人群。

    3、个人消费贷。对于证件较为齐全的用户来说,申请者是可以使用这种方式借款的。这种方式与前者不同,它需要带证件进行。申请者有一套或二套以上的房产可尝试申请,贷款额度较多并且期限也较长。

    想要申请建设银行装修贷的用户,可以直接去线下的建设银行柜台申请,也可以去官方网站或是微信公众号申请。目前来说建设银行的装修贷利息是最低的,只要申请者的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用户都是能申请贷一定额度的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