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超过20年的房子不建议考虑

    买房,是每一个无房的年轻人必然会考虑的一个问题。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一直都觉得买房应该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是实际上这件事情并不是容易的,我们在买房之前要考虑到房子的地段还有各种各样的配置问题。现在不少人都喜欢买二手房,但是并非所有房龄的二手房都值得考虑入手的,特别是超过20年的,那么为何超过20年的房子不建议考虑呢?

    1、超过20年的房子,你再住上5年就25年了,小区里各项设施都已经老旧,居住的舒适度会很差。

    2、超过20年的房子,即使低端再好升值也会出现乏力,跑出周边新盘。

    3、超过25年的房子,银行评估价会很低,很有可能不再放贷,这意味着你想要卖掉的时候,对方必须全款。

    4、很多人买旧房子是因为看中了学区,但学区划分具有不确定性,一旦政策变动,这样的旧房子将一文不值。

    以上就是为何超过20年的房子不建议考虑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并不是所有的“二手房”都具有保值性和升值空间,在买房龄超过20年的“二手房”时,一定要考虑周全,不可盲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