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炒股减少损失的窍门

    做股票首先不是学怎么赚钱,而是学会不要亏钱。作为散户,总会有看走眼和买错股亏损的时候,但只要赚多亏少,长期就可以赚钱。那么不知道散户炒股减少损失的窍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散户炒股减少损失的窍门有哪些。

    1、控制资金和持股比例。多看少动能够躲避风险,保留大量现金,也就保留了希望,保住了真正炒底的火种。

    2、建立股票池。当股票池中的个股出现价值严重低估,大盘出现力度较大的反弹时,果断买入其中最有把握的个股。

    3、盘中T+0。如果断定手中个股低开高走,开盘先逢低买入,待股价大幅上涨后,卖出与买入相等的股份额;反之,高开幅度较大,先卖出手中股票。在同一交易日内,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博得利差,也能摊平均持股成本。

    4、敢于止损。股市沉浮,顺势而为才能成功。行情好,捂股是良策。行情差,持股不动就会被动挨打。一旦失误,损失在承受范围内,就应立即止损,认赔出局,以利再战。

    5、落袋为安。在行情还没转变之前,每次出击的收益不能定得太高,有赚即可,过度的贪婪反而会成为主力的猎物。

    6、用时间换金钱。对缺少操盘经验的散户来说,可采取以时间换空间、打持久战的战术。但它的前提是自己所持股票是优质的或有题材的的股票。

    以上就是散户炒股减少损失的窍门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股票投资,具有很多吸引人的优点,所以才获得不少人的喜欢。但是要真正做好股票,却不是轻易的事情。正所谓,看似容易,做好却难。想在股市中赚钱,请先学会怎么不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