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哪些途径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如今国民收入早已翻了几翻。曾经作为经济实力象征的商品现在也都普遍持有,汽车就是代表之一。现在买车一次性付款不少,但是更多人还是会选择运用贷款来方式购买,那么贷款买车有哪些途径呢?

    1、在4s店全权委托他们来帮你操办,这种贷款自然是最简单最省心的方式,但是附加条件会比较多原本是想省去麻烦反而是问题最多的方式。

    2、银行贷款,自己去银行申请贷款虽然手续比较繁杂审批周期也比较长,如果提供的材料符合他们的要求,一般贷款部门会贷给你最高也就70%左右的额度,不过贷款利率也会有优惠。

    3、选择一款银行针对汽车贷款的信用卡,它的特点是操作相对简单审批过程也比较快,没有利率有的只是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不过贷款周期不会很长而且会限定特定车型,所以想购买特定车型的可以去了解。

    4、比较新的方式,就是找一些针对汽车贷款的小型金融企业。他们也是属于对购买特定车型进行放款,审核相对比银行要简单速度也够快,缺点就是利息比较高。一般选择这种的人相对较少。

    要提醒一下,在购买汽车的还是需要多比较不要盲目跟从,要依据自己的能力来买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买到心爱的车又得了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