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医保网上缴费怎么操作

    医保已经成为大家最信任的保险之一,而随着2021年的到来,许多人开始着急,害怕自己错过2021年医保缴费时间,因为2021年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已经开始,很多人想要在网上缴纳2021年医保费用,但是找不到入口,那2021年医保网上缴费怎么操作呢?

    1、手机银行APP,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下面菜单的【生活】--【社保】,选择【缴费地区】,选择【缴费单位】即可缴费成功。

    2、微信缴费,点击微信里面的右下角【我】--【支付】--【进入生活缴费】,选择城市点击【社保缴费】即可。

    3、支付宝缴费,找到【城市服务】选择缴费城市之后在办事大厅栏中选择【医保】--【居民医保缴费】即可。

    最后提醒,2021年医保缴费目前开始的是城乡居民医保,如果你是在单位参加的社保,不用担心,单位会为你按时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