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风控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贷款机构的审核机制严格程度,会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审批通过率。所以对于资质一般的用户来说,自然会优先选择风控率较低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了。只是如果单纯从借款平台的申请要求来看,是无法分辨其内部的审核情况,那没有风控的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1、中邮钱包。中邮钱包内有多个贷款方式,给大家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用上、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了。

    2、惠民贷。惠民贷只面向于有交通银行卡的用户开放,并且需要交行卡内有不低于6个月的工资流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口子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年。

    3、衣食贷。想要申请衣食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芝麻分、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口子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下款基本上都是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

    4、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90以下,名下有信用卡,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下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维信闪贷。只要是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淘宝和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维信闪贷。口子的下款额度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之内,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现在没有完全无风控的网贷口子,只有风控不是很严格的口子,上述这些整体通过率都还是非常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