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有哪些鲜为人知的使用技巧

    微信虽然更新频率十分感人,但是每次迭代都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不错的新特性,让用户体验更好。但是作为用了这么久微信的你,真的把微信「用到位」了么?或许后面这些不曾发现的小技巧,可以提升你的体验和幸福感。那么微信有哪些鲜为人知的使用技巧呢?

    1、见面聚会或者玩游戏,大家可以面对面建群,而且方法很简单,只许输入同样的数字即可。还可以一起玩狼人杀游戏哦!

    2、长按语音消息,可以转换为文字。这个功能,其实减少了我们打字的时间,简单省事。

    3、出门在外,不带现金的你,除了支付宝,微信现在也越来越就行。绑定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微信支付。

    4、聊天和看文章可以同时进行。在任意框内输入代码,就可以边看文章边聊天。

    5、错删了好友或者后悔了可以反悔,偷偷加上他。在一个有他的群,悄悄再加上他,只要他没有删你,他就不会知道。

    6、可以逐条合并和逐条转发。当工作需要传达各种文件时,就可以用这种方式。方法就是,将聊天信息和并转发。长按聊天信息,选择更多,勾选要转发的信息再选择转发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微信有哪些鲜为人知的使用技巧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虽然微信目前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其实一些使用的功能和技巧,大多数人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