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在股市赚钱的三类人

    实践证明,在股市中要想赚钱,越是聪明的人就越是难以做到。越聪明,赚钱的概率就越小,这样的事实真让人难以接受。聪明人的人,通过频繁倒手来炒股赚钱,每只股票千挑选万挑选,每天花大量时间去找热点,学习各种炒股技术,最后几年下来,头发掉了不少,钱也没剩多少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能在股市赚钱的三类人。

    1、怕老婆的人。怕老婆的男人家庭的财政大权一般是由老婆掌管,想问老婆要钱投资股市?腿给你打断,所以只能偷摸的用私房钱投资,百了八十的赢了没必要减仓,亏了更没钱加仓,稳稳的能拿住稳稳的赚钱,至于赚多少就看怕老婆的程度和藏私房钱的水平了。

    2、工作很忙的人。股市大涨,想减仓,却忙的焦头烂额,等忙完想起来股票基金的事时,早过三点了,结果第二天又涨。股票大跌,想补仓,又忙晕了,没补上,第二天接着跌,又逃过一劫。开会、加班、应酬等等,别说频繁操作,看盘的时间都没有。

    3、有信仰的人。如信仰茅台。米国大选利好茅台,新冠疫情利好茅台,芯片被制裁也利好茅台。无论发生什么事,大到国际局势,小到吃喝拉撒,甭管是好是坏通通利好茅台,试问有这种信仰,怎么能不挣钱?

    以上就是能在股市赚钱的三类人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在股市里不是不能赚钱,而是股市里聪明人太多了,人精和人痴太少了。假如人精多一些,或者是人痴多一些,那么在股市里赚钱的人就会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