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刷卡才可以养好信用卡

    你会养卡吗?所谓信用卡养卡,是在保证信用卡正常使用还款的同时,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乃至级别的做法。多数持卡人都希望自己手中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提额的过程也就是养卡的过程。那么怎样刷卡才可以养好信用卡呢?

    1、任何卡都不要一次性还清,每一次账单可以分多次还清,每两个月可以最低还款一次,可以提前致电问一下最低还款的详情,一般是不建议最低还款的,但有的银行也奇葩,比如兴业银行。

    2、两个月做一次消费分期,和第一项分开,比如第一项的第一个月最低还款了,第二个月可以消费分期,分3期即可,建议分期还款对提额很有帮助。

    3、3个月取现一次,经常勇于申请临时额度,取现需要看准银行特点,有的不喜欢取现比如农行,一旦取现就很难提额了,其次临时额度也占用固定额度提升时间,所以这一项要注意。

    以上就是怎样刷卡才可以养好信用卡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即使再会养卡,也要先选对信用卡才行。好的信用卡不但提额容易,还可以让你享受到更多的信用卡优惠及相关服务。除了当红的一些好积分易提额的信用卡卡种之外,选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