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额度低怎么办

    大家在缺钱的时候,可以找亲朋好友借点钱应急,如果借款时间比较长,自己不好意思找别人借,那可以尝试申请小额贷款。小额贷款的门槛相对比较低,下款速度比较快,那如果小额贷款额度低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借款人可以多使用信用卡,按时足额还款,不要逾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仅可以提高贷款成功率,更容易拿到更高的贷款额度。

    2、增加贷款辅助资料,比如有些贷款产品,可以绑定京东账户、支付宝账户,进行相关认证,良好的消费记录也有助于提升贷款额度。如果借款人名下资产比较多,比如有房有车,也可以提供房产、车辆等有价值的资产证明,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良好,也有助于提额。

    3、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也是贷款机构很看重的,如果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没有工作,或者刚换到新的工作单位,往往很难拿到高额度。因此,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时,最好是选择自己工作状态相对比较稳定的时候。借款人在国企、事业单位或其他世界500强企业上班,工作相对比较稳定,工资比较高,银行流水比较好看,也有助于提额。

    4、多使用同一款贷款产品,循环借款,在贷款平台积累良好的借还记录,多使用几次,提额的概率更大。

    如果小额贷款额度低怎么办呢,首先要分析自己额度低的原因,然后再提升自己的个人资质,大家可以尝试以上几个办法来争取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