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怎么还款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选择使用现金随借随还、现金分期、消费免息、账单分期等业务。很多人应该都申请了安逸花,但安逸花怎么还款呢?

    1、自动还款。在设置中心绑定银行卡的时候选择自动还款,在还款日的前一天确保卡内资金充足即可,安逸花会在还款日当天凌晨自动扣款。

    2、主动还款。可以随时点击"还款"进入还款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还款即可。安逸花支持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具体可以在还款页面查看。

    若借款人发现自己扣款失败,原因有可能是银行卡内余额不足,必须在还款日前一天存钱,银行卡状态异常如冻结、挂失、过期等,在还款日当天建议查询下还款状态,如果有异常可以及时补缴,以免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