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开通淘宝直播有什么要求

    直播带货方式的盛行,为不少想通过直播带货来赚钱的主播提供了一个赚钱的路子。而淘宝作为大家都喜欢使用的购物平台,吸引了不少个人主播的加入,通过直播带货来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个人开通淘宝直播有什么要求呢?

    1、个人必须拥有一个绑定了支付宝,并进行实名认证的淘宝账号。

    2、个人主播开通淘宝主播需要是淘宝达人,且淘宝达人账号层级达到L2级别,主播需要有较好的控场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流利,思路清晰,并懂得如何跟粉丝进行互动。主播需要上传一段一分钟左右的视频,视频大小不超过3M。

    3、开通淘宝直播新人主播需要通过基础规则考试,只有考试通过才有资格申请成为淘宝主播。

    只有同时符合以上三点要求,才可以开通淘宝直播,具体的开通步骤为:手机下载“淘宝直播”APP,登录个人的淘宝账号,再通过点击咨询板块banner图上的“主播招募”来进行申请开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