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额度突然没了怎么回事

    招商银行在商业银行中很有名气,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但你知道招商银行依据信用卡推出的贷款产品-招行e招贷了吗?很多人都申请了,但部分朋友反映自己的额度突然没了。究竟招行e招贷额度突然没了怎么回事呢?

    1、招行的系统在进行维护期间,不稳定,需要耐心等待,一般隔天就能看到额度了;

    2、申请了招行的现金分期后,考虑到你的负债率会太高,暂时关闭了e招贷的使用;

    3、使用e招贷期间产生过逾期的情况,影响到了你的个人信用,考虑到风险,关闭对你的使用;

    4、个人的资信状况发生变化,个人征信上产生了污点,e招贷重新评估后,你已经不符合申请条件了。

    以上为大家分析了招行e招贷额度突然没了的原因,主要就在于系统维护、负债率、逾期情况以及资信状况方面的原因,详细建议咨询招行客服。